看文专业户

bo:【看文专业户】只推耽文

今日份壁纸已分享

记得注意查收哦~~

点点关注哦

注:娶文移步vb看文专业户


《穿越小夫郎的狼相公》

作者: 巫山有段云

  文案:

天生双腿瘫痪的林水时,为救母亲车祸而死,不 料穿越成了古代的哥儿,

没等他回神,就被五花大绑塞上嘴,村民要抬他去东山“祭狼”。

这么快就死么……

不过林水时在内心大声呐喊:

好不容易能有双腿!就算要死,我也要选择跑死!

于是,东山群狼目睹了一只在林间雪地中,疯狂奔跑的“两脚兽”……

众狼觉得这是疯病,怕传染,得治!所以找来了同样有两只脚的狼王兄弟。

二大王符离二话没说,直接敲晕了夹起走,扔进了自己的狼窝。

第二年,因为两人的日夜操劳,就搞出了个崽子,

但狼相公符离看了看头狼家一窝十一个崽,

又看了看自家小夫郎刚生下来的一个独苗,

暗金色的眼睛满是疑惑!

是我那方面不如狼王么?

不应当啊!

算了,以后加油干!

水时恐惧jpg

CP:林水时×阿史那·符离

与狼共舞的种田时光~

又名《我的野兽》

一句话简介:臣服于野性与力量。 

立意:猛虎细嗅蔷薇

布衣生活 乡村爱情 穿越时空 种田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《龙傲天对我跪下了[快穿] 》

作者:岁既晏兮

  文案:

  小世界被入侵,原本世界的天命之子遭受危机,方暇被系统拉去做任务,替龙傲天主角扫平这些障碍。

  看过剧情后。

  方暇:“……”

  方暇:躺平吧、放弃吧。

  就我这样的,别说替主角扫平障碍了,连龙傲天的面都不一定见着。

  #当小弟人家都嫌弃#

  #摆烂.jpg#

  系统:亲,放心的呢。

  方暇:?

  *

  被扔进小世界的方暇从天而降,落到一个样式奇怪的高台上。

  底下一片身着甲胄的将士,在短暂的沉寂后,呼啦啦地跪下。

  旁边打扮很有原始部落风范、头上插着羽毛、脸上画着彩纹的巫师也懵了,但很快四肢伏地、涕泗横流念着“@#¥%显灵”……

  一时之间,方暇成了场上唯二站着的人,另一个剑眉星目、气势不凡,一看就很傲天。

  四目相对,对方扯了下嘴角,一撩衣摆、屈膝触地。

  ——手、手……还按在刀柄上!

  系统:亲、放心的呢,我们是定点投放。

  #大军出征前的祭神现场#

  方暇:“……”

  #我看你是想让我死!#

  ↑↑↑快穿,以上第一个世界简介

  一共三个世界:乱世枭雄、冷宫皇子、寒门权相

  ps.耽美向,但是单箭头感情线,主角最后完成任务回到现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穿成小奶狐后师尊总想摸我尾巴》

作者:椋裎

  文案:

  深夜小奶狐抱着自己的尾巴哭卿卿:“呜呜~都撸秃噜皮了。”

  身后蜜色的手臂又环上来:“乖,师尊就喜欢没毛毛的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秦末穿书了,穿在一个黑漆漆的山洞里,成了一只娇娇软软的小奶狐。

  刚穿过来他就被猎人抓了,倒着脑袋甩晕后,转手就给卖了。

  醒来后系统告诉他:【主人,要完成任务阻止反派黑化的任务,才可以回家哦!】

  怎么阻止反派黑化?

  秦末告诉你,趁小徒弟黑化之前,抱紧他师尊的大腿,上位成他师娘,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。

  在秦末勤勤恳恳终于抱紧师尊的大腿后,反派还是黑化了。

  系统:【反派黑化原因变成了对师娘爱而不得。】

  我特!这都行?

  秦末转身娇娇软软的扑进师尊怀里:“夫君,你徒弟说喜欢我,喜欢的不得了。”

  师尊斜靠在榻上,微挑眉角,指尖轻滑到他后腰之下轻轻的捏捏。

  “乖,把尾巴变出来给我摸摸,为夫这就去灭了他。”

  秦末面色红扑扑的,乖乖变出自己的狐狸尾巴,放进他手里。

  后来————

  肚子大的像个西瓜的小狐狸抽抽搭搭的掉眼泪,怎么都哄不好。

  “等狐狸崽崽生出来,师尊是不是就不喜欢摸末末的尾巴了?”

  楚赆无奈的把他抱进怀里,拍拍他的小屁屁。

  “宝贝,我爱你比较……深。”

  【霸气狂撩师尊攻X软萌超怂小奶狐受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)